高品質壁紙是一種非織造布,不需要紡紗織布而形成, 是將紡織短纖維或者長絲進行定向或隨機撐列形成纖網結構,然後採用機械、熱黏或化學等方法加固而成的纖維製品, 是新一代的環保材料。因具有布的外觀和某些性能而稱其為布。

- 透過環保墨水直接印刷而成

無需PVC塗層,100%環保

image

高品質壁布

富有色彩印刷科技,超過20年技術。Muramour歐盟 13501-1:2007- B- s 2,d 0 防火評分等級。Products to suit a broad range of projects with stunning print results across all ranges.

image

安全無毒認證墨水

專業的Latex Ink為環保墨水,以超過65%的水為基底,讓墨水更為環保,相較於溶劑型油墨,該配方無毒無臭對人體更健康;同時擁有防水、防光、抗候及耐刮等特性,提供絕佳的輸出品質與極高耐用度,適合室內居家環境設計使用。

image

環保性能

環保壁紙是一種不需要紡紗織布而形成的織物,只是將紡織短纖維或者長絲進行定向或隨機撐列形成纖網結構,然後採用機械、熱粘或化學等方法加固而成。透過環保墨水直接印刷而成,無需PVC塗層,100%環保。

image

原材料

生產使用的纖維都來自可持續管理森林。

image

生產過程

全球的壁紙工廠都通過產銷監管鏈認證(FSC and PEFC),產品都通過ISO 141001 認證,同時也不遺餘力地支持聯合國全球契約。

image

森林管理委員會 (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, FSC)

森林管理委員會是一個非政府、非營利組織。成立於1993年,其發起者來自25個國家,在國際上一些希望阻止森林遭到不斷破壞的 非政府機構、環保人士、木材貿易組織及具有社會責任感的消費者等。

image

CE 防焰證明

CE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

image

Muramour 防焰證明

Muramour Fire Cert

image

Muraspec 防焰證明

Muraspec BRE Certificate